這是第一次到傳說中的龜大池


真的是給他覺得粉棒


到了那邊就算沒釣到魚都覺得粉蘇胡


(除了蚊子大咬外)


也鱸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ㄟ


拉起來整個人真的是給他HIGH不退


晚上都還一直回味


(真沒出息30也HIGH這麼久哈哈........)


但是還是自己不足的地方粉多


就連最基本的拋投....哀


(這不就又回到基本動作了嗎)


丟不到那個點我想永遠就是這30的大小了


地形也是相當深


感覺地形變化相當的大


雖然主要還是石頭和泥土看枯樹組成


但是這麼深的場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到


 


今天感覺的魚的活性相當的差


也挺會到東哥之前說的氣壓高的問題


一早來水面幾乎沒有水花可言


直到8點多左右才開始有小小鱸在水面活動


開始先用吵雜SB來跑水表


完全沒動靜


後來換RBJ來跑跳底


有兩次輕微的"豆豆"


東哥說應該是吉利


後來用CK來跑跑看


還是沒動靜


直到腳邊有了一點偏大的水花


就用Z00M約3.5吋棒蟲WACKY鉤法


本來想說是到底在抖


抖了沒幾下就開始走線


約1-2秒揚竿


就起了這隻約30


 


事後檢討:具有力人士表示


並非沉底而是半路接走


失敗


走線並非開線杯而是壓桿頭


失敗


和自己的劇本不符合


失敗中的失敗


不過這不也是經驗值了


呵呵.......


 


不管怎樣


真的都要謝謝東哥阿


如果今天沒有他的諄諄教誨


我可能現在還在龜


不要說龜拉


可能還不知道怎麼釣路亞哩


東哥我不聰明可是我粉努力


就因為我不聰明所以只好死背數學公式阿


但會努力的舉一反三的


總有一天會開竅的拉


(希望在氣死你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