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













其實起魚時並沒有特別興奮或特別大


都是那該死的東哥


第一次跟他去釣


就請一條53CM的上來給我看


真的好過份對吧


就覺得這尾就相對的遜色


但是事後想想阿


好像粉大ㄟ


看了一堆網路影片和雜誌


4X以上的每個人都開心到跳起來或是在哪邊咕蝦....咕蝦的叫


 


只覺得覺得這尾特別有力


在博魚的過程中大約洗鰓2-3次


洗第一次東哥就說這隻不一樣喔


洗第二次東哥就說這隻是野鱸顏色不一樣


(果然是經驗豐富阿)


真是相當相當的過癮阿


那力道和管理池的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是在管理池釣到的


好想去野場也能有這樣大小的收穫


 


不過最扯的是......怎麼中魚的


話說


再拋餌時東哥在旁邊突然說你拋餌怎麼這樣拋的阿


正準備要接手過去教我怎麼正確拋餌


霎那間我覺得桿頭有東西拉了一下


就中了


不過中就是中阿


套一句X扁的話:啊我丟是"猴溫"西每安納


哈哈....好耍賴的一句話


 


眼尖的會發現是用RBJ中的喔


東哥說RBJ中的魚都不會太小


這也讓我越來越愛這東西了


 


東哥真的是一個粉可愛的人ㄟ


我中魚他比我還開心


可以要等以後我有機會帶人才能體會出來吧


不過先決條件要跟我一樣聰明乖巧伶俐吧


哈哈........


PS.提醒一下,抓魚粉重喔。這是為了保護魚喔。


照片的抓法不是粉正確。等我下次破紀錄在抓一個正確的示範。


看照片囉......


 



有圖為證



本門派的終旨就是要帥



RBJ



45殺手(YAMAMOTO軟蝦)



合體



耍寶



甜蜜的傷口(俗稱鱸魚指)



帥派掌門人(隱隱約約的彩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